奔向月亮

我那已逝的爱人(一)

  本人在生活中,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开朗,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人能和睦相处,拥有良好的处世原则。

  *人物是圆谷的,ooc是我的

  *<>是心里话

  *泰托,微量的希梦

  

  

 “坠入美好的梦境吧!”随着巴巴尔的声音而来的还有身上奇妙的感觉,泰罗觉得他现在浑身无力再加上身体上的疲惫,他睡了过去。睡前隐约看到了三个身影向他跑来。

  “嘶……”泰罗再次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熟悉的银十字天花板,<完了,肯定要被母亲说教了……>泰罗认命般的闭上了眼睛,心中默默记着数:1,2,3……

  并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声音,泰罗慢慢睁开了眼,见四下无人,泰罗内心狂喜,抓起桌子上的披风,开窗,翻窗一气呵成。

  警备队里只有雷欧一个人看着学员训练,看到他来了很明显的愣了一下“泰罗哥哥,你今天不是要去科技局吗?”

  “???我为什么要去那里,希卡利那个蓝皮恶魔找我了?”“泰罗哥哥忘了吗?托雷基亚今天就醒了啊,你昨天还紧张了好久的”

  泰罗很懵但雷欧的话就摆在那,以雷欧的为人没必要编这种话来骗他。

  于是,泰罗着急忙慌的买了一束花和托雷基亚喜欢喝的奶茶就跑向了科技局。

  

  *希卡利办公室门口

  

  “你说托雷基亚长官会醒吗?”“当然会,毕竟希卡利长官都加班两个星期了,你又不是没看见今天奥特之母都来了……”“小声点,泰罗来了……”

  泰罗的到来驱散了人群,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心脏跳的好快,泰罗觉得自己可能也病了,不然又怎么会破天荒的在意自己现在的仪容仪表,<不错,除了有一点小伤口一切都好……话说刚睡醒的病人可以喝奶茶吗?待会儿见到托雷我可以抱他吗?托雷不会不想见我吧,应该不会吧?……>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希卡利顶着佐菲同款黑眼圈走了出了,看都不看泰罗一眼“他刚醒,别刺激他。”边说边往外走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人,仔细想了一下,梦比优斯出差了,烦人。气愤的瞪了泰罗一眼。

  “你手上的是什么?”“奶茶……”泰罗莫名的心虚了起来,果不其然“给我,他现在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知道了,谢谢提醒。”

  “你……唉,算了,快进去吧。”泰罗怀着复杂的心情推开了办公室半开的门,泰罗从来都不知道那扇门那么重,压的他心里沉甸甸的。

  科技局的发明让光之国也有了白天和黑夜之分。

  夕阳透过窗户照在了他日思夜想的人身上,泰罗突然又觉得自己的病又加深了,心脏的跳动打乱了泰罗的计划,他原本是打算帅气的出场然后撒娇,卖惨,诓骗带托雷回家的。

  但现在,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想和托雷基亚拥抱“……”泰罗觉得自己好像被希卡利报复了不然怎么一句话也说不出。

  他就那么站着看着自己的爱人,“No.6?”“……我在”泰罗下意识的回答,听着自己的声音有点呆愣“No.6,你哭什么?”

  “没什么,欢迎回家……”我已逝的爱人

  

  ————————

  作者有话说:

  本来上个星期就有草稿了,但是没更到,昨天上午写了写遇到了点小问题,所以拖到了现在。本来只有一章的,但发现好像写不完,所以我打算分两章_(:з」∠)_别急

  

评论(1)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