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月亮

泽塔喜欢赛罗

  本人在生活中,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开朗,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人能和睦相处,拥有良好的处世原则。

  *文笔不好,凑活着看吧,<>是心理描写

  *人物是圆谷的,ooc算我的

  

  泽塔喜欢赛罗

  具体是什么时候有这个想法的呢?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初见。

  因为艾斯的原由泽塔刚上小学就吸引了很多奥的关注,最初是好奇,后来发现泽塔很天真,这种目光就慢慢的变成了一些实质性的行为,他们时不时会推一下,意识到泽塔并不在乎以后,就开始变本加厉甚至是明面上的辱骂。

  但那段时间艾斯在外出任务,对于这一切并不知情,一次他们决定玩把大的,他们趁着体育课老师的暂时离开,一群人把泽塔围了起来。

  泽塔看了看自己的处境:1对5,就算是打过了可能也要去一趟银十字,而且打架肯定会给艾斯哥哥带来麻烦的……思前顾后泽塔打算挨下这顿打。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赛罗出现了“喂,我说以多欺少不太好吧!”“要你管”……之后的记忆到是没有太过深刻,只是记得当时那个棒棒糖真的很好吃。后来……后来艾斯回来了,再然后……再然后是什么来着?

  “想什么呢?!”“哦斯,没什么,话说西秀是专门来看我的吗?”“什么嘛,少自恋了,本少是做完今天的任务来交差的”“哦斯,话说西秀今天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吗?”“有趣的事情吗?……是有一个,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你……”面前的少年说着今天的趣事。

  <西秀的嘴巴看起来很好亲。西秀好可爱……>心里胡思乱想但现实还是乖乖的站着,时间仿佛停在了这一刻,身后慢慢传来了嬉笑打闹的声音不知道是谁撞了泽塔一下,那张脸的距离突然被拉近了许多,但身下的少年还在说着什么。

  <好近,要亲到了>意识到这一点,泽塔慌乱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挠了挠头“……你说是吧!”赛罗抬起头看着泽塔,“西秀说的对。”有点不太对劲啊,“泽塔?你发烧了吗?还是很热?”还没有等到泽塔回过神那双曾经肖想过很多次的手就抵上了额头<更近了啊>“好像更红了,泽塔你生病了吗?”“没……没有生病。”“那……回家吧,艾斯伯伯应该早就做完饭了”

  “嗯,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赛罗西秀了”“……你又在说什么啊”“诶,西秀是害羞了吧!”“混蛋,是谁都会害羞的吧!”“好了!西秀,一起回家吃饭吧!”

  泽塔最最最喜欢赛罗了。


评论(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