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月亮

我那已逝的爱人(二)

  本人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开朗,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与人能和睦相处,拥有良好的处世原则。

  *人物是圆谷的,ooc是我的

  *<>是心理描写

  

  托雷基亚醒了

  消息传遍了光之国,但当事人并不在意。

  泰罗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写日记:

  光之国,××××年××月2号

  托雷醒了,他没有见到我就跑,也没有打架,开心^_^,佐菲哥哥说托雷之前做的坏事让很多人不满,开了一场一个小时的会,最后决定让我贴身看管托雷,真的太感谢哥哥们了。不过因为民众的不满托雷手上多了一个类似地球上手链那样的东西,托雷要是做坏事了,手链就会爆炸。

  我不喜欢这样,像看犯人一样,托雷不是犯人,但托雷没说什么。

  ××月3号

  希卡利那个蓝皮恶魔居然希望托雷能去科技局上班,可能吗?有我在,他的计划就不可能实现。

  我带托雷去吃了我最喜欢的小蛋糕,托雷也很喜欢,果然我和托雷还是心有灵犀的最佳搭档。

  ××月4号

  托雷他居然主动抱我了,好激动好激动,可惜没有照片。

  今天泰迦执行任务回来了,他和托雷向来不对付,但今天他居然主动和托雷招呼,真是太好了。

  ××月5号

  可恶的蓝皮恶魔,他绝对是在报复我,他居然趁我在买奶茶把托雷拐到了科技局,他甚至连办公室都收拾好了。

  托雷又穿上了那件衣服,好看,我很喜欢,我尝试着从背后抱了一下,他只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继续工作了,果然,托雷最爱我了。

  今天是6号,泰罗决定带托雷去游乐园玩,“托雷,我们去玩那个吧!……”“托雷你尝尝这个……”“托雷,你看这个……”托雷基亚看着眼前活蹦乱跳的人,扶了扶额头,但仍旧回应着泰罗“好……”“嗯……还不错”“长的好傻,跟你一样……”

  黑夜渐渐降临,“托雷,我们再坐一次摩天轮吧!”“时间还来的及,走吧”“好耶!”

  *摩天轮内

  泰罗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装作不经意的看向托雷基亚,托雷基亚很快就发现了,无他毕竟这种视线从小感受到大,他再熟悉不过了。

  “No.6,专心吃你的冰激凌,别乱看。”“哦……”像是来了兴致,托雷基亚突然笑了,然后说“No.6,你知道吗?地球上有个说法:相爱的人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

  <托雷这句话什么意思,他是不是想让我亲他,真的吗?万一是我理解错了,怎么办,托雷要是因为我亲他,然后讨厌我怎么办?……>摩天轮缓缓升到了最高处,泰罗现在很慌,甚至萌生了一种从摩天轮上跳下去的想法。

  见眼前的人没有动作,托雷基亚又说了一句“No.6,过来吻我,然后就醒来吧……”泰罗在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跃跃欲试,但后半句就像一桶冷水泼了下来。泰罗又没有动作了。

  “No.6,你知道的,我已经死了。”泰罗第一次知道冰激凌是苦的,苦到他不能控制自己。“No.6?你怎么又哭了?就算你再骗自己这不是梦是真的,但现在梦里的人告诉了你,不管你怎么想,梦都快醒了,你再不过来吻我,我就要消失了,消失不见了哟~”

  泰罗吻了过来带着冰凉的冰激凌和苦涩的泪水,“对不起,对不起……求你,别走”“No.6……你别这样,泰迦肯定还等着你呢,还有好多人在爱着你,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泰罗再一次目睹了托雷基亚的消失,“再见,我已逝的爱人……

  泰罗眼含着泪水再次看到了银十字的天花板,和病房内的众人。


  

  

  


评论(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